聯合感恩禮拜

2012072316:41
 

聯合感恩禮拜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壽山中會設立40週年感恩禮拜

聯合教會的區域圖

工作人員

場地在鳳山體育館

第一次參與這麼大的聖會超感動的

看到這麼多的會友熱情的參與此次的活動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部各壽山中會的教會舉辦聯合禮拜

各教會的會旗進場

最主要的宗旨是希望40轉化 50突破 能達到更新、宣教、增長

 

德生教會很壯大的管弦樂團

聯合幾間教會的聖歌隊獻唱~咱著來吟詩~

我特別喜歡這首詩歌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眾會友一起參與聖餐

「這是耶穌基督的身體。」

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

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這是耶穌基督的寶血。」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

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基督長老教會壽山中會​40週年慶 陳菊出席祝賀
右一是我們公司
退休人員(台船總經理)德生教會長老 

散場時人山人海,跟著看版牌就不會跟錯車了

教會租了一部遊覽車方便會友前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