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團契記憶

2011120611:29

記憶中國小童年生活是戴火元牧師在教會帶領我們,就連他的小孩現在是很有名的作家戴晨志先生常常在主日學玩在一起的童伴,國中時期是謝傾輝牧師,印象很深刻他在新港東教會帶領期間很短只有2,我們有時候偷懶不想上教會,謝牧師就騎著他的機車到各戶家庭去催我們該上教會上主日學了,很用心的關懷每個家庭成員,讓我回味無窮,因為正是我青春時期比較活耀於少年團契,而且參加很多團契活動,謝牧師常常陪少年團契一起參與活動,讓我們這一群團契增加許多的見識.

 

我們一群團契從教會騎鐵馬到尖山埤水庫

(團契中張顯爵已經是牧師了)

 

我與堅信禮人員,牧師,長老,執事們留影

 

這是我與其他一起堅信禮的團契們照片,當時是由謝傾輝牧師受洗,那個時期他已經離開新港東教會,回來主持這個聖禮典,當時牧會的是施金寶傳道,當然早已經封牧了,很特別的是照片裡有我的祖父,叔公,爸爸.

團契參加嘉義蘭潭水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