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兒女

2011110322:15

上帝的兒女

阿公是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

記得在懂事的時候就常教我們唱『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聽這首歌

在我的腦海裡  他農忙之餘的休閒就是看聖經

他不識字但他能讀白話字(羅馬字)

聖經看過無數遍

曾經要我們孫子輩讀聖經白話字給他聽  我看他好像坐在旁邊打瞌睡

但是我讀錯他馬上糾正我  好利害的烈 ~

新港東教會1965年夏季學校輪值表郭金枝老師

阿公生前使用的聖經及主日司會親筆白話字手稿

新港東長老教會

小時候很喜歡在教會活動,這是弟弟在教會樓梯前的留影

這是堂姊妹們在教會的留影

這也是教會比較後面的椰子樹旁邊

妹妹結婚照也在教會取景

1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擔當罪過與煩惱,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心肝常常失落平安,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未有放心交托主.

2敢採遇著憂悶試煉,抑是甚麼大煩惱,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豈有朋友到即盡忠,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將這苦事來祈禱.

3試使倦懶攏無氣力,親像挑擔將跋倒,至大救主咱可親近

萬事攏可對祂討,朋友若有看輕厭賤,可將這事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心可安然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