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聽詩歌

2011101415:25

這些都是個人很喜歡的詩歌

 

若是有祢在我生命中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風雨彼呢大,曠野這呢闊,有祢同在無搖泏;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孤單,有你相作伴,與祢逗陣行,充滿溫暖不畏寒。海水會乾,石頭會爛,祢的愛疼無變換,甘願為我受盡拖磨,將我當作你心肝;海水會乾,石頭會爛,祢的疼痛無變換,恩情這大,怎樣感謝,一生與主連相倚。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日日啲引導,無論風浪抑平靜,祂攏啲作伴。咱當算數祂的恩,日日用有剩,互災禍艱難變成歡喜,煩惱變福氣;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沒息,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咱當謳咾開聲吟詩,互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什麼,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豐盛,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基。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土沙,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我要舉手敬拜祂,出歡喜的歌聲,讚美稱頌祂名擁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