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母親節

2012051515:04

母親節

上帝無法照顧每一個人

所以創造了母親

我的母親,雖然不是天上最閃亮的那顆星

但是她是家裡的一盞明燈

照亮了每一個角落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

 

(請爸爸為我們家做飯前感謝禱告)

每年的母親節都會為這個特別的日子慶祝一下

但是吃吃喝喝好像無法避免

為了不想人擠人到餐廳用餐,淪為商人的另一個消費戰場

弟弟就聯絡姊妹們準備一點菜到伊ㄟ厝閒話家常


南瓜米粉是大姊的拿手菜,妹妹也帶來披隡

真的要感謝弟弟張羅了許多的佳餚

讓咱姊妹們大塊朶頤

媽媽很開心看到子女們還有孫子及曾孫輩都回來逗熱閙

這一桌是男生組可以喝酒+配話

 

 

 

 


 

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們及小姐們也吃的不亦樂乎

記得年記還很小,媽媽就教我們在睡前的晚禱

到現在我還深刻印在腦海裡

 

讚美真神,賜我平安。

今夜休息,祐我健康。

求主差派,天使看顧。

圍繞我床,直到天光。

 

阿們

 

小時候的我們,或許常覺得媽媽好嘮叨,同樣一件事常常講了又講

管很多,這件事不行做,那個也不行

如果沒有搖籃的手扶持成長、沒有父母的挑剔,就沒有現在的我。

自己當媽媽後,更能深刻體會媽媽對我們的愛,隨著父母年紀漸增,體力漸差

身體各方面都不如前,面臨肌肉酸痛、關節退化---等等

她用土法練鋼的方式貼滿消除酸痛藥膏,連醫生都無法滿足她,當兒女的真的不捨

我知道,我們該多一些時間陪他們,休假時會盡量載他們出去走走。

每次陪伴他們,聽她滔滔不絶的說個不完,傾聽她的心聲

跟她說說笑話,看到她笑得開心,我也感到無比滿足

 

突然想到母親節感恩禮拜主日學獻唱的一首詩歌

媽咪

肚子餓的時候叫媽咪,迷路的時候找媽咪

生病的時候黏媽咪,哭泣的時候喊媽咪

媽咪媽咪我愛妳,妳就像那春風,吹進我心裡

媽咪媽咪謝謝妳,我願像株小草,春風裡搖曳

媽咪媽咪我愛妳,妳是上帝天使,天天保護我

媽咪媽咪謝謝妳,我願天父時時,賜福看顧妳

我以這首詩歌獻給媽媽

姪女養的寵物天竹鼠
 
正哲看到天竹鼠就問媽咪說:媽咪我想養    可惜媽咪微笑說:不可能

  

愛不釋手頻頻來看寵物

 

這個小鬼一直來給天竹鼠餵食

  

小朋友看到天竹鼠就想抱回家,可惜媽媽不答應ㄋㄟ,那抱抱過過乾隱也好哈!哈!

哥真是膽小鬼,不敢抱,只能摸摸頭而己

 

哲你真是皮啊~~

 

 

 

你吃飽了嗎???

母女玩自拍

小朋友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這麼開心到底在畫什麼呢???

原來是哥哥畫的骨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