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結婚了

2012062515:32

 

證婚人  彭志鴻牧師

信義都老大不小了也該成家啦~~

因為新人都在北部上班所以婚禮選在內壢教會

二姊終於盼到這特別的日子

終於可以期待當阿嬤了,離阿嬤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大家都為你們送上祝福

信義&麗萍    一定要幸福喔

 

聽到信義的喜訊後郭家就組成一團家族祝歌隊

尋以往的例子決不缺席

選好(愛的誓約)歌曲後就開始練唱了

 

因為來大姊家聚會

第一次練唱在雅婷家  司琴是雅婷

因為成員要組合在一起也不太容易

還好有一些組員平常就是教會聖歌隊的硬底子

所以有著資深的陣容,應該不成問題啦

少部份較不熟悉的就自個搜尋網路來練唱了

第二次練唱 司琴是柏恩

親友團提早一天來桃園台電林訓中心住宿

晩餐後趕緊練唱

弟婦  是資深總指揮手&帶動唱

第三次練唱在內壢教會

抽空趕緊做最後的練唱  我們超敬業喔!

新人抵達教會囉!

 

 

郁欣妳動作很敏捷喔 搶到頭香捏

贈送賓客禮物

先訂婚禮拜

 

 

                     二姊為新娘帶上項鍊                     緊接著就結婚禮 拜                              

 

結婚是彼此責任的開始

新人及伴郎、伴娘很專心地聆聽牧師為新人勉勵

幽默風趣的 司禮林益田長老

 

蘭潭信義會林元茂牧師                太保信義會林奕足牧師

準備要帶戒指囉!

 

交換信物

誓約

牧師對新人做「婚約問答」也是一個承諾,在上帝的面前許下,而新人以「我願意」回答,表示對彼此婚姻關係的認同和發自內心的意願。

不論貧賤富貴,不論疾病與健康,你都愛護他、安慰他、尊重他、扶助他,

終生忠貞不渝,絕無異心。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

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你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信義揭開新娘的頭紗

彭志鴻牧師送給新人禮物

 

新人起頭唱祝歌,我信愛是恆久...接著由聖歌隊

 

郭家親友團唱祝歌-愛的誓約

司禮林益田長老對親友團的祝歌感到驚訝

他認為一般親友團的祝歌大部份都唱的2266

還誇讚我們可以組一團聖歌隊了,真謝謝他的誇獎我們都盡力了


過溝長老教會蔡國珍牧師祝詞

信義感謝爸媽茹苦含辛地拉拔到大

來個感性的擁抱

新人一起點同心燭

家族大合照

 

抵達飯店宴客準備進場了 

 

新郎官你也太忙了

 

 

愛的誓約(台語版)

(女聲)

順服你,如順服主,尊重你,尊你為頭

這時陣,在主的面前,誓約助你到永遠。

(男聲)

我愛你,如愛自己,我是頭,你是身軀

這時陣,在主的面前,誓約愛你到永遠。­

(合唱)

親像基督愛教會,你我的愛未改變,是聖潔,無瑕疵,是你我所欣慕。

恁願意成作夫妻,相敬相愛成一體,是歡樂,是感恩時刻。

親像基督愛教會,你我的愛未改變,是聖潔,無瑕疵,是你我所欣慕。

恁願意成作夫妻,相敬相愛成一體,主面前的誓約永遠無改變。

 

以下是練唱片段收音不是很好加減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