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接小孫子

2014102815:31
宇寬誕生


身懷六甲的媽媽們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往往承受著加倍的辛苦
儘管背著身心疲倦的辛苦
但期待新生命的喜悅之情  還是不時會洋溢在臉上
記得初期常常打隔食不下燕
我常會抱怨  浪費我的食物
媽媽煮的這麼辛苦妳竟然不吃
其實身體不適由不得她控制

女人在懷孕的過程因為賀爾蒙的變化
身體往往自己無法掌握
也因為 為了迎接自己的寶寶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期待的
常有人說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但其實孕婦往往是很狼狽
走路的姿勢變得很凸物
期待小孩的出生 是一段漫長而甜蜜的時間
看著女兒懷孕到生產整個過程大部份當媽媽的我都參與其中
臨到生產的日子好像我也被傳染到緊張的氣息
103.10.27滿38週
早上起床看到女兒已經換好衣服
準備往醫院生產了
其實第一胎應該不會那麼快
但還是大意不得  還是配合女兒的需求
暨然都痛得很不舒服  那就先搭計程車到醫院好了
因為家離醫院有點距離不敢怠慢
結果到院檢查後卻被退貨了
離生產還有點時間  
子宮頸口要開3公分才可待院生產
只好就搭捷運回家努力了

女兒回家只好加緊運動走跑步機
等子宮規則陣痛頻率15分左右   晚上8點多決定開車送醫院了
檢查後子宮頸口已開3.5公分  達到入院門檻我就放心了
聯絡女婿來換班  10點半左右我才回家休息
女人在生產時還是需要老公陪伴才是最好的強心劑
103.10.28   凌晨00:43     期待已久的小蘋果終於出生了    重量2790




為什麼我的臉腫腫捏

躺在媽咪的懷裡好舒服噢

謝謝阿嬤幫我洗澎澎


人生的第一次理髮(親家母親自操刀)

好可愛的模樣

小貝比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
所以不容易拍到眼睛張開


一幅好無辜的臉





這個睡姿太迷人了

第一次和媽咪合照







 我 我 我 要打擊了噢  躺在爸爸的懷裡顯得好渺小

我很配合看鏡頭和媽咪合照耶









媽咪幫我穿上小老虎裝  可是我不會發威噢

噢!我的小腳ㄚ正在脫皮了

有點冷媽咪把我包的緊緊的好舒服
媽咪說我睡得好甜都忘了起來喝奶奶了


我帥吧


我滿月了   媽咪幫我穿上姨姨送的新衣
我還有婆婆送我的金湯匙鍊子  小小戒指  還有手鍊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