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PIZZA分食同樂

2013021815:07

 

春節宅在家

覺得冰箱有點剩菜應該清一清

剛好小朋友在家又愛吃PIZZA

不如婆婆就來試作看看

照著食譜步驟演練

麵團完成後取出後整形

配合我的烤箱整成四方圓

靜置發酵後  就可鋪上好料

因為想吃紥實感  所以用厚片來整形

自己要吃的不惜成本

清了許多冰箱的剩菜

加了香腸,肉燥,小蕃茄,毛豆

還有厚厚的起士

差點忘記  胡椒粉是一定要的

這台烤箱已經冰凍好久了  再次拿出來做工

第一次自己DIY有點擔心烤過頭

所以來來回回看了又看

聞到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

連我都快流口水

烘烤25分終於成功了  讚!

瞧~~~終於成功了

我等著要吃了

趕快來切  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中午全看這一盤了

我看到很特別的一幕

哥哥把整塊PIZZA餅皮上的料先吃完

婆婆問為什麼要這樣吃呢

他竟然說:因為這個餅皮很好吃,我要留到最後吃

哈哈哈  辛苦值得了

全家幾乎都是麵食愛好者

一下子就吃掉一半了

自己覺得  真的很好吃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