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光臨凹子底公園

2013013015:32

 

會再次光臨,是因為上次來的時候

媽媽行動不方便,無法在公園瀏覽花花草草

瞧~~看到整遍的花整個臉都眉開眼笑  心曠神怡~~

現公園正值開花期,整個公園綻放著許多美麗的花朶

爸爸推著輪椅讓媽媽可以不費力觀賞  帶著她到處逛逛

這次選擇早上過來

陽光比較熱情,晒晒身體活動一下筋骨

冬天待在家裡總覺得更陰冷

 

會選擇這個公園考量到活動空間够大

離家距離很近  所以這裡是我們的最愛了

走累了還有椅子暫歇腳

爸爸負責幫媽媽推輪椅  好像是理所當然

偶而我要代勞 他常說不用我來就好

其實爸爸走路也不太靈光了

年紀漸長 感情更深厚

你濃我濃 彼此都分不開

 

其實來這裡常常會不想那麼早就回家

想多待在公園  因為空氣好  吹著涼風

整個景色尤如畫布般的美

 

常會坐在這細細的品味這裡的一切

來之前會先買一些父母親愛吃的食物

休息的時候一起享用

 

中午時分我會提議我們就在這野餐吧

在附近買現成的便當回來

一起在這遍大自然的環境下 享用午餐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如果選擇到餐廳用餐很不方便

停車啦,上下車收輪椅都是我一個人要考慮的因素

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天倫之樂咧~~

看到這個背影

常會想到以後的我們

有誰會替我推輪椅呢????

唉~~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