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陪伴

2013012822:11

凹子底森林公園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

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

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

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

祢恩典夠我用。

有一段時間沒來,再次造訪滿地花海讓人賞心悅目

發現媽媽已經無法順暢的散步

靠著四腳椅輔助也是難上加難了

好懊惱沒有推輪椅出來

硬是鼓勵她走幾步也就放棄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好好的賞花

 

 

 

無意中發現大的小的表情都一個樣ㄟ

我的本意想讓父母親們走走路,看看花草,晒晒太陽

但現也只能讓他們坐在這賞風景

陪陪他們,聊聊近況生活點滴

所以趕緊CALL小朋友出來陪阿祖了

還好女兒有空,帶著兩個寶貝出來

在這順便溜直排輪

安全第一,先穿好配備後再出發

有模有樣,很像高手般的規格

哲哲你真的溜的很好

哥哥膽子有點小,不敢有大動作

站出來的帥氣,很迷人喔~~

每到公園總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這學習